close


之前都是給鄰居介紹的水電行冷氣安裝,不過經驗都不是很好,也可能覺得是老主顧不會跑了,態度倒有點隨便。之後是給企業化經營的年高企業冷氣安裝,而且他們可能不僅是一家廠商的經銷商,也搭配其他家的冷氣,也就是以滿足客戶為主,所以整個現場的勘查幾乎都很注重跟客戶的溝通。



到我家勘查現場的當天有兩位,當天畫出了要如何拉管線的圖,因為我家沒有裝潢,要拉的管線來蠻長的,年高企業的師傅告訴我管線的長短及走樑會影響冷房的效能,還有看了看要裝主機的位置,就開始和我討論,告訴我他們的建議是哪樣。當然這中間我問了蠻多的疑問,年高企業也都很熱心及提供專業上的建議,當然我也有上網再去求證,它說的是否都是事實。所以這個過程互動良好,感覺上也很專業,真的是專業的安裝冷氣廠商。當天就請他們隔天報價給我。

真的隔天早上年高企業email給我報價單,由於昨天晚上雙方討論為了在預算內達到最佳的CP值及各種一對一,一對二,甚至一對三的規劃,廠商總共報了五種組合的報價給我,真的"揪感心",如果換了其他廠商,不見得願意這樣做!報價分為冷氣的機器錢和安裝的工錢,不像一般的是以超過基本安裝後,在額外收費。

經過比較之後,覺得冷氣錢或施工費用都是合理且實在,所以就決定了給年高企業幫我冷氣安裝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